惊蛰的月老

正在进行中的短期恋爱企划

世界观和规则的一点补充

      世界内已经有人因月老而死(死亡时间请控制在距今半年以内)。

      死法:月老毒发的前一日尾指红线忽然开始绕着手臂向上蔓延, 一日之内蔓延到心脏位置,然后心脏如被捏碎一般崩裂,即死。

 

       关于流言与解毒方法,切记,官方给予的流言只有“中了月老的人若不解毒,两个月内就会身亡。而解药需亲自前往月老城才能求得。” 并且:中毒者们虽到达了却得不到更多关于解药的情报,唯有在此逗留、边收集信息边寻药。

 

        玩家可自行设置一些流言,“月老会为爱的人死去”“中月老可长命百岁”等等都可以。当然这些只是流言,自己与他人相信与否请随意。

       但是规则给出的解毒方法“恋爱解毒”“得到解药”等属于企划规则与上帝视角, 剧情中没有任何人知道这些方法相关的正确情报(中毒者们虽到达了月老城却得不到更多关于解药的情报

        也许某个流言涉及这些内容,但须明确这些并不是人竟皆知的、切实可靠的情报。

     (PS、也不可设置从成功解毒的NPC那里得到与规则解毒方案相关的正确消息。“我认识个人他解了毒告诉我只要恋爱/吃药丸就行”←类似这种是不能创作的)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