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的月老

正在进行中的短期恋爱企划

人设模板。写手投人设也需准备好立绘。

人设投稿时间为:7月1日0点至7月10日23点59分。

请仔细阅读企划规则后再投稿。若不小心在人设投稿中标注了势力,整个人设(包括人物形象)需删除并重新设计。

每位里之人最多可建三个皮。禁止双性。禁止穿越角色、与皇室朝廷有关的角色、修真神妖角色。禁止设定为势力高层人员。

人设用词请多斟酌,例如“他身手很好”就比“他身手比大多数人好”要合适,因为无法界定何谓“大多数人的水平”。

知名度越高所属势力人尽皆知的几率也就越高,有身份有知名度的人想必其势力也不是什么秘密。所以有身份的人最好掩饰身份,低调行事。

人设年龄须大于等于10岁;而11岁(含)以下不知情为何物,恋爱线不予成功。

人设投稿请标全TAG: 惊蛰的月老  ,【月老】人设

人设要求再复制:

①角色必须为身中“月老”毒的江湖人士,做人设的同时请设定“青龙”或“白虎”的身份(必须二选一)并私信企划主告知是龙或虎,收到认可评论后方算人设投稿成功。角色的势力身份在企划中是秘密,同时禁止里之人之间私下透露,即使他是你的相方。

(剧情内表现为在内力受制的情况下公开表明自己身份属性很容易招来横祸。)
(注意,在剧情内做出明显的势力行为也是不行的,例如喊出“青龙必胜”等)

②可以设定为某门派教主,但这个自行设定的门派只能是中小型门派(且没有PC教众)
*门派的名字也请避免在剧情中提及(但可以在个人独白中出现),因为只要它稍有知名度,世界观里其他人都应该知道它是归属哪个势力的;这就等于透露势力了。

*同理,请勿设定成少林、武当、华山、日月神教…之类过于耳熟能详的门派教众,也不要照搬武侠游戏里的门派名字。

由于默认大家都是不认识的,一旦有人参了一个门派就等于独占该派。且大教派的所属势力是公开的,设置自己是成员就等于暴露了。 如果想做和尚道士,可以自创个莲华寺、金刚教、王母观…之类。但也最好别向别的PC透露自己是哪个教的。

*禁止任何第一性、垄断性、唯一性、等级性设定,如“武林第一,武林前十,最大兵器锻造者,传说中的…最富有的…”等等。
*由于所属势力互不相知,所以也不可能做“我和你是同一门派”这类团体设定。企划主比较推荐玩家创新一个没听过的门派名字,或只设定所属势力、忽略具体门派。

③人设服装为汉服,观感大概像TVB古装电视剧中普罗大众的衣服那样,请避免过分夸张华丽,也不可照搬网游的设计。请勿使用 迷你裙、中高筒袜、西式军服、军靴 之类过于现代或西洋的元素。
发型、发色、瞳色随意。
(其实企划主也不懂汉服详细,所以只要看起来像那么个样就行了;如果有人比较懂汉服的话,也不用对大家的服装太深究的 >q <)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